爆浆鸡排

【苏靖EG】自挂东南枝(三十六)

这边酥胸的掉马之路不由分说,萧景琰却是狠狠松了一口气——往事不堪记,凤飘飘不堪提……

要知道,绯羽怨姬有白云兄,香独秀本身就是个鬼见愁,羽人非獍有素还真帮衬,都还是能过的有·节·操的,但是凤飘飘么……

有一个正道必杀的通缉,加上一个暗中窥视的黑派翳流,还要男扮女装当花魁——这个还好

——问题在于,为什么每天都要接受色无极的教【调】导【戏】……【拜拜】

——对不起,就算我真的把自己当成女子也完全不能接受磨镜谢谢【微笑】

在度过了生不如死的被调戏的一天之后,萧景琰表示——女人啊,你的名字叫做世上最可怕【没有之一】【再见】

所以琰琰才打死不要娶老婆啊——一次次被大霹雳的女汉子惊吓,琰琰已经心如死灰……

 

“嗯~原是如此……”千叶将书翻过一遍,所有内容了然于心,“那么,这二字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千叶闭上眼,大脑高速运转,所有有关“溱潆”二字的资料被一一列出筛选……不对,资料不全!

“来人!”

“是。”阴影中传来低低的回应。

“将所有有关‘溱潆’二字的资料全部找来!”

“是。”

……

很快,千叶就筛到一个有用的消息:故长公主晋阳,闺名,溱·潆。

接着,千叶将梅长苏的行为透露出的目标和这个信息一结合——梅长苏?是梅藏殊才对吧,林!少!帅!【蜜汁微笑】

完蛋,掉马了_(:3 」∠)_

——然而酥胸至今还在自欺欺人:反正靖王不可能知道母亲的闺名

知道什么叫情报系统吗?知道什么叫人形电脑吗?没文化,真可怕!【微笑】【拜拜】【doge】【蜡烛】

我文盲还真是抱歉啊——by被扒马甲的梅长苏

即使分分钟扒掉了琅琊榜智商第一人的马甲,千叶也没有直接去质问——这是萧景琰的私事,他有知情权,应该由他来决定要不要当面对质。

于是他在显眼处留下了讯息给萧景琰,同时给了寻求指令的四姐一个指示——一旦滑族有大动作,想办法把消息透给江左盟,其他自行斟酌,不到必要时刻,不再联络王府。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