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苏靖EG】自挂东南枝(七十三)

“鹏抟九万,腰缠万贯,扬州鹤背骑来惯。事间关,景阑珊,黄金不富英雄汉。一片世情天地间。白,也是眼。青,也是眼。”身披飘逸黑羽氅,潇洒倜傥、温文优雅的翩翩贵公子

——萧景琰:姊姊你真会玩……

众所周知,天刀·笑剑钝这位居住在临山古照的刀道高人身旁有一群红粉知己,每日吟诗享乐,好不惬意。

今天居然主动敲响了萧景琰居所的门?!

“吱呀——”门开了。

“不知雅少来访,景琰失态了。”萧景琰微笑施礼。

“好友说笑了。”笑剑钝还礼。

说话间两人相视而笑,一切已在不言中。和谐的氛围再也插不进第三人,让不少妙龄女子双颊绯红。

……

…………

………………和谐个屁啊!梅长苏摔琴,这他妈怎么玩?这边琰琰对他好感清零,那边之前是窈窕俏佳人,现在又来了个翩翩佳公子,这么花样繁多,款式齐全的情敌……

梅长苏:我选择死亡。

蔺晨:梅长苏死·于·作。

“蔺晨,帮我查查这个雅!少!”梅长苏狠狠咬牙,琰琰是我的,我!的!

蔺晨看梅·醋缸·醋海生波·长苏一脸的不答应就直接咬死你,清了清嗓子:“咳咳,长苏你冷静点,我就去吩咐。”然后飞快的出了房间——堂堂琅琊阁主要是被人生生咬死了,他老爹一定会打死他——还是去找小飞流玩吧(☆_☆)/~~

“小飞流~诶?啊,飞流没跟来啊。长苏!写信叫飞流来呗!”蔺晨回头对着梅长苏的房间大喊。

“知道了。”梅长苏回的有气无力。

梅长苏受了这一番打击,琴也不弹了,整天盯着对门——对,特意买的萧景琰现居所对面——手里一连捻破了十条毯子。

蔺晨觉得梅长苏的内心戏一定丰富的让人不能直视——就看那无神的双眼和周身散发出的浓浓的恶意就明白了。

——梅梅,你吃瓜吗?*^_^*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