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苏靖EG】自挂东南枝(七十八)

逼婚不成的萧景琰心情格外差——我就是想要一个保证,怎么就那么难?!

那你为什么不用萧景琰的身份呢?保证一口答应好吗?!

——人家害羞啊

——……琰琰,你以后少和素还真这些满腹黑水道貌岸然的家伙混在一起!

——吔~我要矜持一点呀【捧脸】

——呵呵,你那叫坑人!

——人家也想要正经被追求一次嘛,我也想正经谈一次恋爱啊,啊,甜蜜的恋情~

——酥胸保!重!

这边柴明刚刚把江左盟的大门踹倒在地上,那边蓝山姑娘抄着一把大砍刀就出来了——挥舞着大砍刀的蓝山姑娘战力破表,一时没收住力……

堂堂琅琊榜上前五的高手分分钟伤重不治——梅长苏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晚间,梅长苏又和蓝山姑娘会面。

“呦~是你们啊,我早就知道你们会回来,不过没想到连一夜都等不急啊。”葬蓝山扑向梅长苏。

梅长苏却没有像之前一样躲开,他笑眯眯接住人:“景琰。”

“……好吧,究竟是哪里出了破绽?”萧景琰沉默许久,还是出口承认身份。

“我会过敏,江左盟从来不摆榛子酥做点心。”

“可是?”明明我还吃的挺开心的啊!

“而且你出现的时机太巧了。”

“……一肚子花花肠子!”

“过奖过奖~”依旧笑眯眯。

蔺晨觉得自己仿佛发出了很亮很亮的光,眼睛快要瞎掉了……

“景琰你为什么来了不告诉我?”梅长苏看着恢复了原貌的萧景琰,疑惑道。

“为你好啊。”

“哈?”

“你当初不也瞒我瞒的好起劲?”

“可我那都是为你好啊!”

“是啊,所以我现在也是为你好啊。”

起初梅长苏没理解这个“为你好”是什么意思,还以为萧景琰还在记恨他私自欺骗他,为此苦恼不已……直到江左盟被意图挑战萧景琰的江湖才俊不间断骚扰了三个月之后他才明白,萧景琰隐瞒身份和他隐瞒身份的“为你好”完全是两个意思!

——琰琰,要不然你还是让葬蓝山姑娘重出江湖吧——by三个月没睡一个安稳觉的梅宗主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