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殊琰/苏靖】尔果如其母戏寡人欤?Ⅻ

大家好,我叫萧选。是一个皇帝。

身为一个皇帝,在前朝稳定之后下一件事就是充实后宫——老头子你们管的真宽,我不想娶小老婆

——花钱请别人来嫖自己我开心个屁啊,小高你瞎吗?!

但尽管我的呐喊突破天际,还是改变不了这些老头子使劲往我的后宫塞自己家族的姑娘的事实

——真艹蛋,你们年纪一大把就别拉皮条了成不?

面对一群如狼似虎,时时刻刻盯着我这块行走的大肥肉的女色狼,我果断觉得还是言小妹最好了QAQ

虽然我和言小妹不会再有小孩,但是我答应她她会有一个记在她的名下,由她亲自教养的孩子

——所以别再哭了成吗?心好累。

小林子的亲爹为了给自家留下一个保护伞,把林家小姐送进了宫

——小林子你不是只有一个妹妹吗?!啊?来的不是林小妹?哦,那就算了

——我踏马两个半月之后无意中躲进芷罗宫才知道林家小姐就是萧七七他老娘啊!!!

——据说是因为林小妹被先皇赐了婚,要不然进来的就是她了……好险好险【抚胸口】

看来原著的力量是无穷的——我努力了辣么久天道还是往原著在尽一切可能的拐啊……于是我釜底抽薪

——直接让言阙和小林子找了个黄道吉日成亲,这你总不能还给我变出个萧景禹来吧?

——然而做人不能太铁齿,很快我就自打脸……

言小妹看上了静妃——就是萧七七他亲妈——生的第一个崽崽,不仅抱走了小崽子,还特意请言阙取名

——喂,我才是亲爹啊,你们看看我啊,我觉得萧宝宝这个名字很好啊!什么叫只有我觉得很好啊?小林子你倒是说话啊!干嘛扭头,你说这个名字哪里不好啦?!

然后不知道什么——我觉得言阙是脑子抽了——言阙居然把给自己的儿子准备的名字给了小崽子

——萧景禹

——对不起,请让我哭晕在厕所,谢谢。

然后我胡搅蛮缠了好久,言小妹才同意小崽子的小名儿叫阿大……

评论(2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