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殊琰/苏靖】尔果如其母戏寡人欤?ⅩⅢ

成家立业嘛,言阙出使北燕,骂的那群狼崽子抬不起头,再加上小林子和晋阳大军压境,北燕连屁都没放一个就求和了——真爽!【拇指】

作为回报,言阙以后就是言侯爷了——我是如此的大方,我自己都感动了【抹眼泪】

至于小林子你嘛,算了,我赐你家未来的小崽子婚姻自主——只要他看上了,不是公主我随他娶!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我将来会有一天为了这句话恨不得大嘴巴子扇死我自己……

哦哦哦哦哦!我家小二出生了!我决定叫他萧飞鸿——《中华小当家》有兰鸿飞,广东有黄飞鸿,这个名字太和我意啦!!!

……然后又被驳回——你们都不爱我了吗?说好的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呢?

我要去葬花,谁也别拦我……喂!我说别拦我,你们怎么就真的不拦啊?!

非常不幸,越氏的这个崽崽的名字最后依旧是言阙起的——萧景宣,从景排行。

等等,言阙你让我家从景了,你家也从景,没问题?!

——哦,对哦,咱们的姓不一样,可是谁家叫别人是连名带姓的叫啊?!(╯‵□′)╯︵┻━┻除非是要骂人才会这么叫好伐?!

到时候就真的言景X萧景X傻傻分不清楚了……

想想言阙你要是真的被原著影响——长子叫景钰,次子叫预津……

啧啧啧,画风太美不敢看——林小妹不挠花你的脸,我把眼珠子抠出来都是轻的!

话说回来,言小妹你画风好像突变唉。每次去看你都会被赶到芷罗宫什么的,你真的不是对静静是真爱吗?

——啊,百合花,纯洁的百合花啊~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