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殊琰/苏靖】尔果如其母戏寡人欤?ⅩⅣ

大家好,我叫萧选,是个有四个崽崽的皇帝。

我今天见到了归顺大梁的滑国使团——他们奉上了他们的明珠,玲珑公主作为诚意,为了示意对两国的邦交的重视,我给了她一个高位——一进宫就是婕妤。婕妤是仅次于皇后、三夫人和九嫔的位子,后宫第四等的位子,对于一个刚进宫的新人来说也是高位了。

——然后这群傻子就欢天喜地的回去了,真是少数民族真(智)性(硬)情。=_=

越氏生育皇子,我也把她提上了一级——从越美人升为越容华。

——呵呵!居然还不满?你是公主?你身后一个国家,是人质?不是就闭嘴好吗?要不是生了崽崽,谁理你,老老实实给我在美人位子上坐到死!(#‵′)凸

算了,女人啊,你的名字叫做不讲道理╮(╯_╰)╭

少数民族好屌——才一年就整出个崽崽,你知道后宫里面那群进宫好几年都死活生不出的美人恨不得生啃了你吗?(⊙_⊙;)

啊对了,既小二之后,又有两个存在感极弱的小孩子出生,所以玲珑的这个应该是皇五子——萧景桓。=_=

对,我已经认命了,不就是个名字吗?哼哼,小三小四可是我自由发挥的!(ˇ^ˇ)

小三身体不好,腿脚有毛病——其实就是有一点点长短脚啦,不知道为什么那群老头子就是说他有问题,非要放到宫外养。╰_╯

你做梦!我的崽崽我说了算,你今天敢威胁我,明天我就让你把你孙子也放到庄子上养!

看看,这不就闭嘴了?所以言阙啊,对付这些老不要脸,就是要更不要脸!

不要一脸那种表情,我也不想跟他们死磕的,你放心,我不会玩脱哒~Y(^o^)Y~

所以我给小三的名字就是萧景泰——泰,安康,否极泰来。^_~

小四比小三还弱,好几次都差点没了,就取名“瑞”——诶?好像和萧景睿撞了?算了,让他换一个好啦,先来后到嘛╮(╯_╰)╭

其实“桓”吧……大概有这么几个意思:表柱,无患木,山名,水名,姓氏,大,忧伤,盘桓。【蜡烛】

唉~小五啊,你将来可别怪老爹啊,一切都是原作的错……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