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殊琰/苏靖】尔果如其母戏寡人欤?ⅩⅥ

大家好,我叫萧选,是一个躺在床,呃,或者叫榻上病歪歪的皇帝。

之前干掉了西晋,打跪了大渝,然后和滑国战了个痛——大梁的领土又变大了,好开森~

但是被压在榻上养病,不准起身运动,不准吃重口,还要进行战后扫尾工作,听言阙碎碎念是不是太不人道了?

——保护珍稀物【人】种【物】,从言阙做起,谢谢

玲珑问我她妹妹璇玑——就是那个被害妄想症,总觉得我要杀光滑族的脑残中二病晚期弃治疗——怎么办,要不要罚入掖幽庭做宫奴的时候我就笑而不语

——我脑子有问题才会把一群时刻想要做掉我,且有能力做掉我的蛇精放进宫,直接给我滚去边疆植树造林,省得一天到晚瞎逼逼,到处折腾,烦死了!

然后我就天天去和静静诉苦啊,顺便说一句,静静的手艺一级棒!我爱死她(的点心)了。

原·惠妃·现·袁才人——应该是吧?⊙▂⊙——终于抓住机会生下了皇六子,然后我的苦难又来了

——取名字啊,取名字什么的最麻烦了,最讨厌取名字了,叫什么名字好呢?小六,燕小六?萧景彦?不好,和小七重了

——经过我几次试探,发现原著重要人物的名字基本是没法改变的,比如晋阳的封号,我曾经把古今几乎所有除了晋阳以外所有的公主封号都送给了死鬼老爹参考,然而=_=……再比如莅阳的封号、阿大的名字、小二的名字,甚至礼部拟的我的年号都是原来几个里面挑一个,直到我忍无可忍为了个年号和那群老不死大吵一架……心累。

综上,身为男【女】二【一】号【号】的小七大概也逃不掉萧景琰这个名字了……算了,我再想想好了——不如就叫烨?光辉明亮,就是他了!

没多久,静静也揣了个包子——小七没跑了。

果然,生的是个男球——啊呸呸呸!是个蓝孩纸才对!

刚刚十岁的阿大跑过来戳了戳团子,表示以后他会罩着他,就像罩着小小年纪就“吃”入骨髓的小二,走路做事永远慢三拍的小三,女孩子一样娇娇怯怯,羞涩腼腆的小四,一天到晚思考宇宙真理,人类未来的小五,和比小七大了几个月的小六一样。

——说实话,小六他……一定恨我——每次都一定要憋一泡童子尿在我身上,也是拼。

小七最好了,抱他也安安静静的,逗他就咯咯咯的笑得开心,不像之前的几个,要不到我手上就开始抽我嘴巴子,蹬我的脸,捶我的胸口,在我身上画地图;要不就直接开闸放水,哭成个水龙头还是好的,尤其小四那款“此时无声胜有声”的默默抽泣o(╯□╰)o……您老开心就好,小的马上滚【大写心酸】

——一时开心嘴快,就答应让太皇太后,我的皇祖母给取名字……好吧,我已经看到了结局,萧景琰没跑了╮(╯_╰)╭

唉~那小名儿就叫七七吧,反正我记得有个超有钱的人叫七七来的——希望你以后也能过上什么都不缺,尤其不缺钱的生活,萧小七。

——说起来,贼老天你敢不敢给个公主给我?!╰_╯

评论(2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