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殊琰/苏靖】尔果如其母戏寡人欤?ⅩⅨ

大家好,我叫萧选,是一个刚刚死了老娘,还在操心糟心妹子的婚事的皇帝。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宗室的糟老头难缠,没想到战斗力这么叼——我刚把蠢货·脑袋被门挤过·真作死·私自联系外臣陷害公主·秽乱宫廷·戕害皇家子女·太后给关起来,他们就分分钟像闻到血腥的鲨鱼一样聚了过来——深切表示如果不弄死她,就要跪在宗庙跪到死=_=……

我说……恒王叔,你的口水喷到我脸上了……

哎呀卧槽!你们敢不敢消停点?!那是我老娘,亲生的!

……

好吧,好吧,其实我也不是很在乎她的死活——但是好歹我也要尽孝道的!所以……要不饶了她这次吧,我保证让她在宫里好好养老TvT

——然而她还是上吊了……

宗族果然还是极为强大的存在啊

唉~征辟人才好难啊~世家大族什么的,寒门简直战力低下到可怕啊……

科举,科举……

算了,我来开头好了。对不起了,隋文帝,科举制度创始人的名头我拿走了,么么哒(╯-╰)/~~~

顺便——

为什么有三省六部没科举制啊!?

世界意志你脑子有水吗!?

三省六部配上九品中正,这么混搭的风格,你特码要我怎么玩啊!?

每每听见吏部尚书回报今年又有多少察举、辟署、征召贤臣能人我就满心的卧槽刷屏啊有木有?!

你们为什么看着官员考评,就是想不到考试选官啊?!

简直就像被大宇宙的恶意给屏蔽了一样啊有木有?!

我每天都在吐槽吐到下不了口啊有木有?!

你们这么蠢还委屈你们为大梁辛苦我真是好过意不去有木有啊?!!!

算了,吐槽并不能解决问题,我还是好好干活吧——阿大你一定要快快长大,等你长大我就自!由!了!

——这么一想,整个人都充满了干劲呢=v=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