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殊琰/苏靖】尔果如其母戏寡人欤?ⅩⅩ

大家好,我叫萧选,是一个正在操心糟心妹子的婚事的皇帝。

哎呀卧槽,我为什么要做爹当妈还要干媒婆的活计?!(#‵′)凸

呵呵,是啊,我贱哪╮(╯_╰)╭

是说莅阳你……至于吗?

等等啊,你看吧,他宇文晟呢要是真的那么在乎你,怎么会舍得与你珠胎暗结,毁了你的清白,坏了你的名节。这根本就是让你失了退路,不得不嫁他!

哼哼,这个渣男,还指望我把我的宝贝妹妹之一嫁给他?!

他这就是打定主意要以你的名义来要钱要人要地盘!顺便还带回去一个人质!

呵呵,你看我不打断他的三条腿!

怕什么,寡人就是不讲理,我的妹妹,凭什么要忍要让?

再不济还有你晋阳姐姐呢,直接把他南楚打下来,把他的小算盘彻彻底底摔了给他看!

理由?骗婚!对公主图谋不轨!插手宫廷内务!意图残害寡人……罪名这个东西还不是我说了算【无聊】

战争这个东西,国家博弈这个东西,拼的就是谁更不要脸,没下限,碎节操,总之一句话:东南西北天上地下,孤的孤的都是孤的!<(ˇ^ˇ)>

对,没错,我又把苍云和赤焰派出去了——于是沙场上的“雌雄双煞”初见其形……

话说回来,虽然苍云的要求一向是“打赢我就嫁给你”,你们这群赤焰的大老爷们儿也不至于天天上门找抽吧?

你们造不造当初小林子被晋阳抽的五彩斑斓、色彩缤纷这件事我和言阙整整笑了一整年……

一个个肿的跟泡发了的干货一样,还花花绿绿青青紫紫的,偏偏脸上还笑的那=______________,=么荡漾~

知道的说是被打的,不知道还以为赤焰军都这款受虐狂,一天不被抽就浑身不得劲儿……

然后啊,然后就没有然后喽╮(╯_╰)╭

反正不就是个宇文晟?莅阳喜欢就给她好了——反正又不是每个尚了公主的都必须是琅琊王氏或者陈郡谢氏那款世家门阀。

了不起就让莅阳白养着好了——皇姊妹曰长公主,俱授金册,禄二千石,婿曰驸马都尉。亲王女曰郡主,郡王女曰县主,孙女曰郡君,曾孙女曰县君,玄孙女曰乡君,婿皆仪宾。

说起来,晋阳莅阳你们都是富婆啊~

以及,小林子你发!达!了!死有钱人,最讨厌了!尤其是那个小兔崽子,明明死有钱,还整天从我手里、静静手里、皇祖母手里抠好玩意儿——皇祖母的好东西都特么给他哄走了!!!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