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殊琰/苏靖】尔果如其母戏寡人欤?ⅩⅪ

大家好,我叫萧选,是一个吞并了大片土地,把糟心妹子嫁出去,忙的脚后跟打后脑勺的蠢皇帝。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豪凯森~我家小七长大啦~会体贴老爹了【抹泪】

当然,重点在于他今天塞了一块榛·子·酥给我——居然舍得把真爱给我,简直要飞~起来。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后宫里的小孩子简直就像蘑菇一样,下了一场雨就统统冒出来了……哦对,那叫雨后春笋,我果然有文化,嗯!

清河崔氏,崔婕妤生皇八子,萧景雍,升昭华。

琅琊王氏,王承徽生皇四女,萧景彤。

陇西李氏,李充华生皇五女,萧景苓。

范阳卢氏,卢容华生皇九子,萧景骐,升昭容。

荥阳郑氏,郑列荣生皇十子,萧景沛,升修仪。

皇长女号昭阳嫡公主,次女号太和,三女号升平,四女号荣昌,五女号宁德。

然后是言阙,林小妹又生了一个——言豫津

阿门,言阙走好……

喂喂喂,小林子你确定?!好吧,希望言阙不会打死我……

言侯二子,言景明如何?

啊咧,我已经尽力了,没文化怎样,言阙你要是敢打我——我就去找林小妹告状!

还有莅阳啊,果然还是萧景睿啊——谢淑容——小四他娘——对于这个“撞名”很不满,结果那个小白脸还死也不肯改【摊手叹气.GIF】

然后呢,夏江那个老不死的养女居然嫁到赤焰去了——这是要抱大腿?【摸下巴奸笑】

既然你送上门,那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

嘿嘿,嘿嘿,阿大已经正式开府——我很快就自由了!了!了!

悄悄告诉你,我呢,其实在他加冠以后就已经把政务通通丢给了阿大,偷偷带着我家小七吃遍大梁了,咩哈哈哈哈~

身为大梁的智商担当,阿大你要自信一点啊。那些老不死整天给你添乱子,你就直接下他们的脸子,打脸啪啪啪,懂?

然后我听到了什么!?林殊你个小兔崽子居然向我的贴心小棉袄告白——寡人简直惊呆了!

林殊你做梦!你敢肖想我家小七?!你咋不上天?!我不会同意的,你死心吧!

唉唉唉唉!?什么叫我自己同意的,我什么时候同意的?!

抬头,回想……

呵呵,当初承诺一时爽,现在践诺火葬场——不!应!该!啊!!!

我不管!林殊你个兔崽子,我要和小七离家出走,再也不要回金陵了QAQ

反正,反正要是我同意了,小林子你家就绝后了!我才不要背锅,赤焰将军绝后这个锅,我不背QAQ

什么叫大不了再生一个啊?!什么叫白菜没拱着,养的猪丢了?!什么叫一个也是赶,两个也是放?!死心吧,我绝对不会带着这个累赘的!

小林子你不管吗?别装没看见——你这是意图拐我家小七去做童养媳吗?【呲牙】

还阿大,你倒是说话啊,你不是——这个表情!你早就知道了吧……

呵呵,好你个萧景禹,我记住你了!下班放学都憋走!演武场见!我有必要好好和你们这群小崽子好好谈人生了!

为了把小七留在金陵,你们至于吗?!

如果大梁有网络,我绝对会发个帖子:我家养的猪,被另一只猪拱了,请问可以做掉另一只猪吗?TTwTT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