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殊琰/苏靖】尔果如其母戏寡人欤?ⅩⅫ

大家好,我叫萧选。是一个太!上!皇!

对,你没听错,我现在是太上皇啦,可以肆无忌惮的撂挑子不干啦!可以肆无忌惮的招猫逗狗啦!可以吃霸王餐不给钱啦!可以……

卧槽言阙你要不要这么阴魂不散!我不就是想体验一下纨绔的生活吗?!你至于吗?至于吗!

小七被你们抢走了,空巢老人需要关爱你造吗?

我不管,我要开店,我要开通灵的店,我要小七做我徒弟!

不要林殊,让他死远点,否则我就带着小七离开大梁,走得远远的!

咳咳,来重新认识一下

我叫萧选,是蓬莱小园的老板。这是我的大弟子兼小伙计,我……等等!姑娘你哪位啊?!

哦,穆霓凰啊。这个名字有点子眼熟啊……

——林殊,你老婆来了!

然后我就果断溜掉——我要去做个游吟诗人,游遍大陆,吃遍大陆,完成我的毕生志愿,让萧景禹这个不孝子在寒风中伴着落叶伸尔康手去吧!小七是我的!

带上小七,要教他人间疾苦,武功文学,医毒蛊药……争取让他成为逍遥子在世!

以后看谁再说他没脑子!我家小七明明最肖似我了,聪明的不要不要的,人家那叫讷于言而敏于行!

哼哼,萧景禹这个臭小子,还妄图用裁撤悬镜司诓我回去,我才不上当——葱烩鸡汁如我,早就看穿了一切,小七是我的,绝对不会让你夺走的!

我的小七啊,香香软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除了生孩子无所不能——绝对绝对不要被林殊那个孙猴子投胎的死孩子给拱掉,小七你放心,爹亲一定会保卫好你的贞操的……

谁让我家小七掉眼泪,我就让谁掉脑袋【呲牙】,不信就试试看!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