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苏靖EG】自挂东南枝 番外蜜月之旅十三

之后猎宫之行、誉王谋反之时他们也早有预料——玩来玩去就那几招,誉王又是个破罐破摔的节奏,懒得理他。遂丢开不管。

哪知道人不染红尘,红尘自染人——居然有人假扮成【梅长苏】来引他出手?

【萧景琰】二话没说,直接将人打断了腿丢进了密道慢慢审。

【萧景琰】坐在椅子上,温和的同捆在架子上的细作道;“我一向不是什么好人,有些话我自知问了也白问。但好歹也是要问问,走走程序的。”

“……”那细作似是冷哼了一声,又好像死了一半,除了喘气,再无反应。

“唉!真是麻烦。誉王可以排除,他顾不到我,夏江可以排除,他怕我,滑族可以排除,自顾不暇,南楚可以排除,景睿一事让我拔了不少暗线呢,大渝和北燕,你是那个呢?”【萧景琰】一指头一指头的数过,笑得极为灿烂,却让人一阵恶寒。

“……”

“呵呵,不说话?那我就只能好好和你聊聊了。”

沉闷的惨叫在密道里回荡,【萧景琰】却是波澜不惊,兴致缺缺

——不知道小殊信送到了没,真是麻烦,干脆一刀剁掉老头子好了

想着,【萧景琰】把手里的长针一扔:“没意思。爱一个人,就连他的足音都与众不同,独一无二。即使是在人声鼎沸的大街上,我也可以清晰的分辨出他的脚步声。你只是换了张脸也想唬住我,当我白痴么?”

他逆着光,背对着水里捞出来的一样的细作,半扭过头:“龙有逆鳞,触之即死。你身上的孜然味太浓了!”

【梅长苏】先送信给了袁惠妃——为了她们母子的性命,她果断接受了向靖王投诚的提议。直接药倒了皇后,夺了禁军的指挥权,这下却是誉王被抄了后路,只能孤注一掷。

等他到了九安山,纪城军已经严阵以待。——感谢【梅长苏】神一样的脚程,感谢大霹雳化光术,感谢【萧景琰】的神级造假技能。

——誉王觉得心好累,滑族心好累,依旧在和阵法大全奋斗的夏江心好累,躺平了的言后心好累……

“为什么救我?”誉王复杂的看着眼前的两个梅长苏——活久见

“你干掉萧选,我救你妻儿。”【梅长苏】也已经被彻底带坏了,速战速决,赶着看好戏。

“你!?”

“壮士断腕——真的猛士要勇于面对惨烈的牺牲。”

“我已经连命都——”

“滑族还有人,你还有人,言后还有人。我知道的,名单给我。”

“我怎么知道你不会卖了我?”誉王冷笑。

“给,九死一生;不给,十死无生。”

“殿下!我们们给!”秦般若拦住了要张口的誉王,向【梅长苏】妥协

——这个男人有那么一瞬间是真的要杀了誉王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