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殊琰/苏靖】尔果如其母戏寡人欤?ⅩⅩⅣ

大家好,我叫萧选,是一个愤怒的爸爸

林殊你个混球!!!!

我一直以为像我这么叼的穿越者的崽崽括弧简称穿二代括弧完是绝对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我家小七身为最叼的一个绝对不会出现任何问题都是林殊的错

等我把他们带回来一定要

哎哎哎又干嘛言阙你等着

哎呦差点摔死老道真特么的没人性

林小殊你给老道等着

妈了个鸡梅长苏是什么鬼简直吓的宝宝内心戏都碎了一地

还特么要兼职邪教头子安利狂魔保险大神还尼玛能不能好了

卧槽就算不是我的琰琰也是琰琰欺负琰琰就算是男主角也要死

不不不不不不放放放放放开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要打死这个渣男……

啊呸,谁特么老年痴呆没救了,你才没救了,给我滚去蹲小黑屋!

……我觉得,关于小殊和你的亲事还是再等等罢【正经脸

万一他不小心把自己玩死了呢?【捧大脸【。

我一直以为我会是正道boss级人物,再不济也是老顽童那个等级,要不是小七他一板砖把我撂倒了跟林殊私奔了,我差点就信了!

—完—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