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殊琰/苏靖】尔果如其母戏寡人欤?Ⅱ

大家好,我是萧选。我又回来了。今天有一件非常悲伤的事情发生了,我觉得这会是我一生难以去除的童年阴影——我看见那个叫言阙的就直接怂到跪——简称见言怂。不过一想到小林子和我一样怂我就放心了……=_=

为了防止我将来混到琅琊榜里面那样,我做下了一个非常伟大的决定——打死也不做皇帝!这很困难,但我会努力——混·吃·等·死(☆_☆)/~~

坚决不看上玲珑公主,坚决撮合言阙和林乐瑶,坚决不要滑国做属国,坚决……诶?还有什么来着?算了,忘记了说明不重要……(◦ "̮ ◦)

鉴于我现在还是个小豆丁,我觉得我还有很长一段时间逍遥,所以……先趁着言阙不注意偷偷吃块糖吧Y(^o^)Y~

说道糖,我就忍不住来气——古代人的生活哪有现代人好——对,我是穿的,可我已经不记得我穿过多少次,做过什么,究竟是谁……嘛~既来之,则安之,日子总是要过哒~╮(╯_╰)╭

啊,对了,刚刚是说道吃是吧?听起来好像皇室,屌的不得了,吃的都是好的,其实呢?要按季节吃,要按地域吃,还要注意时间地点,注意忌讳避讳……哪像现代,就是住在内陆,只要有钱,还是能吃到新鲜的海鲜的。想怎么吃怎么吃,想什么时候吃什么时候吃,想搭什么吃搭什么吃……

至于传说中的宫廷宴席更是坑货一枚——那种时候怎么可能放开了吃!╰_╯动不动就有人要交谈啦,上位者问话啦,展现皇室风采啦——连蹄髈都不能甩开腮帮子啃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泪目】

将来我一定要吃遍天下,管他哪国,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吃,是劳动人民的本能,是文化的传承,是没有国界的!【握拳】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