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殊琰/苏靖】尔果如其母戏寡人欤?Ⅲ

大家好,我是萧选。昨天偷吃被小林子逮到了,见者分一半——心痛。不过言阙的表情好像不太对?(⊙⊙?)算了,费脑子,不想了。

小林子和言阙这两个妹控狂魔又开始在我面前炫耀自家妹子——呵呵,说的好像我没有妹妹一样……啊啊啊!晋阳宝贝儿你放下辣个石狮子啊啊啊!

——身为穿的次数太多以至于记忆都被自己洗掉不止一次的穿越者,我怎么可能没有金手指?鉴于原著剧情,我决定让晋阳宝贝儿成为力能扛鼎的真汉子!这样她就可以随军出征啦Y(^o^)Y~——我的妹妹怎么可以是个弱鸡?!

结果一个不小心没收住力,把晋阳的身体素质改造的有点过……没关系没关系,实在不行,将来晋阳要是真的看上小林子了——我就帮她把小林子一棍子敲晕了捆起来拖回去成亲——反正有个说法叫抢亲来的……吧

我哥,对,现任皇太子,看我似乎很不爽,昨天送来的点心里面好像有点特殊添加剂,见血封喉效果好是真的,但是……口感太差,差评!所以我建议他换成情花,好吧,就是曼陀罗。不过他似乎不太赞同我的品味,脸都黑了,一甩袖子就走了。

算了,看他这个态度,我觉得在他手下白吃白喝不出力就想混吃等死有点悬,那我就去做个将军好啦。寸土必争,谁知道会有什么好吃的长出来?

我跟言阙说了之后,他的脸色不太好,说什么“子以母贵,母以子贵”的。我去!别说的这么夸张好吗?!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想当皇帝,你是脑子转速太高,烧坏引擎了吧?还是发烧烧到四十度哦?就我这个小身板,就大梁这巴掌大的小地盘?呵呵,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美食大神才是我终身的信仰!别费劲了,我是绝对不会背叛料理界的!【坚定脸】

评论(2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