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苏靖EG】自挂东南枝(八十二)

“玉阶闻得紫色琴,七巧天韵妙中音,瑶池月夜凝金露,神魂迷离唤无心。”

“香扇一转乾坤化,舞先曲调至理在。”

“绿竹挽溪流,玄云散重阴,青灯风雨夜,白首故人心。”

……

萧景琰终于阴错阳差的完成了当初行走江湖的愿望,于是时常失踪。梅长苏整天跟在他屁股后头也只能是“然并卵”各种刷屏,无论是映壑轩的玉葳蕤,琳琅居的瑶琴巧韵,还是香扇阁的舞先姬,潇湘林的苏苓。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梅长苏终于也尝到了等待的滋味。

——蔺晨觉得这两个人能把侦察反侦察玩出情趣出来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每次萧景琰回江左盟或者离开江左盟都弄的跟特务接头一样大费周章,梅长苏则是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严密监视萧景琰——虽然每次都跟丢……

大渝连续失去了两个高级战力,虽然心有不甘,也只能偃旗息鼓

——毕竟现在的大渝只是假托大渝之名,真正的大渝皇室早就死光了啊。

北燕递上了求和书,却是一直蠢蠢欲动,尤其是萧景琰“死”后,越发的活动频繁。

彼时,萧景睿得知萧景琰未死,受萧庭笙之托,请这位太上皇回京,主持大局。却被萧景琰严词拒绝:“景睿,我现在已经是修行之人,不应该涉足皇权。二来,我若回去,庭笙的王势就会动摇,不利于大梁的稳定。你懂吗?”

萧景琰就这样断断续续的走遍了所有他能到达的地方,也换了无数个马甲

——无论是三教九流还是五行八作,他都饶有兴趣的去亲身体验。

梅长苏一边拼了老命的修炼道门极元,一边大力发展情报网

——蔺晨表示梅长苏你这是想抢我饭碗的节奏啊

梅长苏则回以“反正你现在这副样子有没有饭碗也没差”噎的蔺晨转身飞走

——抑郁中的蔺晨一时不注意,差点被小飞流送上烤架……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