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苏靖EG】自挂东南枝(八十三)

“什么?”红伞白衣的蒙面女子轻声问道。

“北燕买通了尚食局许司膳身边的人,要将疫病放入宫中,投在陛下和皇室子的膳食里。”

“去把我的‘伤寒病毒·改一’送进北燕皇室,给他们泼盆凉水洗洗脑。”说着,人影已渐渐远去,“仙画紫微彤伞随。”

梅长苏知道之后很难接受:“景琰,这不该是你做的!”

“你做得,我做不得?”萧景琰无所谓“何况,彤太君做的确实是我会作出的选择。战争,比的就是,谁更不要脸,谁更皮厚。一旦胜利了,不要脸就是兵不厌诈,你明白的吧,小殊。”

“彤太君?”梅长苏敏锐地捕捉到了关键,“什么彤太君,景琰你有事瞒我!”

“我没瞒着你,是你没看出来。你觉得我变了,其实你看见的并不一定是我啊。”萧景琰吐露出自己最大的秘密

梅长苏目瞪口呆:“所以我经常感觉到违和就是因为那个根本不是你?”

“对啊。”萧景琰笑笑——才怪,我那是纯粹要整你!

飞流捉着蔺晨飞身下来:“水牛,胖鸽。”

蔺晨瞬间眼神死——生无可恋中,勿扰

“啊?哦,对对对,是胖鸽,以后就叫他胖鸽,不用改了。”

萧景琰内心小人捶地狂笑:蔺胖子啊蔺胖子,自诩风流倜傥的你也有今天!说起来要不要让小殊也体验一下“神和万物”呢?(◦ "̮ ◦)

我觉得不论是珍珠、梅花还是榛子酥都是不错的选择呢【笑】

背景黑掉了,琰琰

“说起来,景睿有请我去天泉山庄游玩,你要去吗,梅·梅?”萧景琰笑得不怀好意,“据说要介绍江湖侠女,大家闺秀,小家碧玉给我认识……”

“我去!”梅长苏斗志满满——他要捍卫正室的尊严!

所以梅梅你是自认为靖王妃喽?

然而梅长苏万万没想到他居然会以那样的姿态前往——不如去兮=_=……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