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殊琰/苏靖】尔果如其母戏寡人欤?ⅩⅩⅢ

大家好,我叫萧选,是一个穿越者。

妈了个鸡,玩脱了。

我刚刚把小七领回去就被不孝子给关起来了,晋阳,为什么是你守门,给我个解释,立刻!

……我什么时候把小七许给小殊了!我没有!不同意!要媳妇没有,要命一条!

呵呵!不可能!

不想绝后还缠着小七作甚?你不想要,我还不想给呢!

放屁!只有小七嫌弃别人的,他敢嫌弃小七,看我不打死他!

他敢!他要是敢婚后欺负小小七看我不打烂他的屁股!

……

…………

………………

欸?我……刚刚……好像被外星人入侵了思维……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了……【柴犬脸】

No!!!!!!!!!!!【尔康手】【呐喊脸】

呵呵……订亲可以,成亲必须等到加冠,否则免谈!

小七我对不起你啊!!!!静静我对不起你啊!!!!!!

既然这样,那我也只能拿出绝活了——噔噔噔,洗脑大法!

小七你记住,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千万不要相信他们的节操,一定要随时看牢他……

还有,男人就是天生的犯贱,时不时要小皮鞭调教——具体参见你晋阳姑姑和林燮姑父……

又及,一定不要把全部信任放在男人身上——男人的话能信,母猪都上天了……

——哼哼!林殊哎,你就等着吧。不让小七彻底黑掉,我就不是阅遍了琼瑶奶奶的作品里各色渣男的穿越者……话说琼瑶奶奶又是谁啊?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