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脑洞设定段子之番外篇

1.哎~话可不能这么说,朋友,恩公,兄弟,我陈子琋好歹也是世家公子啊。真的不收下我吗?要知道不是每一个文人都能叫公子的啊喂!
2.正所谓以力破巧……好吧,好吧,通俗的说就是正面刚上去,教他做人!
3.靖:那个……子琋,这些就是你说的仁人志士?看,看起来好像不,不太对啊……( ̄▽ ̄)
晨:是的殿下他们还是很厉害的除了三观不太正常以外一切都好每一个都是本领域的佼佼者^_^
靖:是,是吗……哈哈,子,子琋辛苦了……
——静————
靖:那个……子琋,有人告诉过你,你着急上火就会说话不换气吗?(哪里是不太对,根本就是太不对啊TAT)
4.没关系,发疯而已,我家那一群才是专业的。我养了他们十几年,什么样的花式疯法没见过,区区变态杀人狂算什么?!
5.战英救我!十几年的同僚爱呢?!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和爱呢?!
6.我辛辛苦苦赚钱养家,结果你就这么对我?!药不能停啊!你看看你,一停药就差点把整个宅子都爆破拆迁了!还有你们,有一个算一个变着花样跟他搭伙儿一起疯,我就是累死也养不起这样的一大家子啊!心好累,好想去钓鱼……
7.啊,于是乎你又干了什么?如果哪天有人告诉我你是对手放在我方的探子,我一点都不会惊讶……我不求你干出点什么成就,只要你别把殿下的大业玩儿脱了就好。
8.你几个意思啊?!不坑自己人会死啊!你看看你逼疯几个助手了?!还能不能愉快玩耍了?!
9.不,阴毒和阴毒是不一样的。他们的是阴狠毒辣的计谋,到我们这边就只剩下阴损有毒了。喂喂!你又想干嘛?这种严肃的时候不要犯病好吗?!体谅一下我这个可怜的老人家啊!你们这是不逼疯我不算完了还?!
10.不,不用了,多谢,我现在还不想疯,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你慢慢疯,你开心就好。
11.不,我现在既不想要静静,也不想要缓缓,我就想要上个吊……谁都别理我,多谢。
12.嗯?不喜欢这个代号?那就换一个好了。不论是豌豆、辣椒还是胡瓜,都任你选!我今天心情好,就是如此的大方!
13.如此熟悉的躁动……嗯,是时候换个马甲了
14.快乐总是要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尤其是像我这样养了一大家子各式疯子的人,所以我要报复,啊呸,是回报社会。
15.殿下!我只是一朵娇花,麻烦您怜惜一下好吗?!能别在我查账的时候坐在我对面喝茶聊天吃点心吗?!
16.能用暴力解决的问题就不叫问题!所以别拿来烦我。

#我的谋士好像都有什么不对?#
#苏宅鸡飞狗跳,陈家群魔乱舞#
#大梁药丸💊#
#天涯何处无芳草,我苏神何必单恋靖王#
#因为靖王是大梁一枝花啊#
#张嘴吃药!苏宅与陈宅的共同心愿#
#你苏宅主人有病!#
#你陈宅就剩主人没病!#
#论靖王谋士的共同点#
#靖王你为何如此吸引不正常的人#
#怜爱靖王30s#
#金陵秘事之陈氏家暴现场版【高清】#
#当男神进化就成了男神(精病)#
#陈粉苏粉撕逼全记录(整合版)#
#今天的大梁也是热点话题#
#陈大大挺住!#
#苏宅需要能治病的大夫,陈宅需要能打的……#
#智者的思维果然不是我等凡人所能理解的……#
#感人肺腑!两大残疾人联手拯救大梁!#
#靖王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世界了#
#靖王殿下,王府还缺打杂的吗?读过书的!#
#三观不同怎么谈恋爱?论靖王为何不接受谋士的表白#
#大梁第一神木是怎样炼成的#
#我苏神为靖王吃苦受罪,靖王居然没有告白!#
#呵呵,我陈大大就差直接说我们回老家结婚吧,靖王不是一样把他当兄弟……#
#如果这都不算爱!#
#再也不要相信爱情了TAT#

评论(1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