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苏靖EG】自挂东南枝 番外蜜月之旅二

梅长苏当即就炸毛了——卧槽!我媳妇儿呢?!天道你他妈把我媳妇儿弄哪儿去了?!呵呵,把我媳妇弄没了,就算是天道也!要!死!【蜜汁微笑】

苏宅众人全都冻住了,左看看,右看看——两个一毛一样的宗主……

黎刚揉了揉眼睛——我刚刚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景象了……

甄平直接往回走——一定是还没睡醒……

只有小飞流开心非常:“苏哥哥,两个!”

——残忍的打碎了众人的幻想。

苏宅里梅长苏和梅长苏对峙——虽然外来的那个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神色变幻莫测。

靖王府里,靖王和一个陌生女子大眼瞪小眼——任谁在自家书房坐的好好的,突然眼前无声无息出现了一个看起来温婉柔弱的江南女子,也是懵的。

萧景琰整个人都不好了——天道你要不要这么小气爱记仇,压制不了我的修为,直接就把我变成女的!!!_(:3 」∠)_

“在下,玉手九针·翠萝寒。正在探索一个莽荒险地,不知为何会突现于此,可否请……这位贵人相助?”

——虽是白日,眼前却是一片模糊,只能看见眼前的男子身着华服,脸却看不清。幸而还能摸出背后的剑——是九霄灵剑

好吧,这个眼睛肯定不是萧景琰或者翠萝寒的人设了……【蜡烛】

等到靖王安顿了萧景琰,他才,好吧,是她才有机会对自己进行了一个里里外外的大检查——然后气了个半死。

不见荷的眼,寒烟翠的脸,翠萝寒的造型配饰,外加练峨眉的道门根基——混搭的蛮有风格的嘛,还真是难为你了,天道。【微笑】

——但是你他妈知不知道,不见荷的眼睛再好看也只是个摆设啊!!!她是日盲族啊啊啊!知道什么叫日盲族吗?日盲族就是传说中的夜!行!战族。听懂了吗?就是说只能在黑夜中视物——白天就是睁眼瞎!瞎!瞎!一句话形容就是见!光!死!【拜拜】

好啦琰琰,至少天道没给你用六丑废人的外貌,已经对你是真爱了好吗?o(╯□╰)o

呵呵,我还真是谢谢他了啊_(:3 」∠)_六丑只是个假外壳,它倒是想给我用,用的了吗?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