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殊琰/苏靖】尔果如其母戏寡人欤?Ⅹ

大家好,我叫萧选。窝在医生的坚【丧】持【心】不【病】懈【狂】的治疗下终于修补好了我的脸——我现在也有一张完整的脸了,再也不用像萍山·练峨眉一样带半边面具的【欢呼雀跃】

我眼前这个竖看像水桶,横看像车轮的胖子就是我的现任主治医师——小林子的结拜大哥,琅琊阁主,蔺【哔——】——是说你的名字究竟得有多不和谐才会被直接屏蔽掉啊?!

——小林子你这是要脱离我们铁三角,自己组建一个胖瘦头陀组合了吗【忧伤】

历经九死一生——玲珑养的那条大狗又追着我咬了三十几条街,真TM凶!——我终于踏上了回归金陵的路……

一回去,死鬼老爹就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给我赐婚——所以言小妹你跟着我们出去是因为你是我的未·婚·妻?!

大家都知道,只有我不……嗯?我大概明白原著琰琰小哭包的心情了……果然不愧是我的崽崽!【阿凯竖大拇指露齿自信笑】

好吧好吧,不就是娶老婆嘛——话说像我这样帅的惊天地,泣鬼神;酷炫的惨绝人寰的皇子,怎么会没人要╮(╯_╰)╭顺便说起来老头子你拉拢言氏的手法真烂!

——喂喂喂,什么叫不开口我还是个好太子啊?港真啊,言阙你再这样吐我的槽,拆我的台,我就真的要跟你断交了。

然后快刀斩乱麻——顺手我给言阙也求了道圣旨——给你给你!你要的林小妹,先婚后爱,先爱后婚随便你!不过这回你要是还要炸我,那我就不客气了——直接炸了你家房子不解释!

唔,小林子的表情好哀怨,真惨【邓摇】不过谁让你文比不上言阙,武比不上我,还一见言阙就怂——完全没用,真心酸。

——好好讨好我的话,说不定我会给你一个追求晋阳的机会。o(︶ヘ︶o)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