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苏靖EG】自挂东南枝(七十六)

“死天死地死恁爸,葬千葬万葬蓝山。”

不久之后江左盟的对门就开业一家棺·材·店!Σ(゚д゚lll)大门口竖着一个旗杆,上面是一面布幡——“世界天天在死人”

棺材店名为天天棺材店——天天都很忙的棺材店。

老板自称葬蓝山,是一位长得极具个人特色,让人一见就终生难忘,惨绝人寰的姑娘。

——总之,就是吓不死人就吓死鬼的款啦——by江左盟情报部

用蓝山姑娘的原话就是“美丽好像一朵花,插在棺材堆,吓死青冥鬼。”

这边大渝为了玄布找梅长苏的麻烦——直接让高手榜第五的柴明打上门来——江湖事,江湖了。

梅长苏为了不牵连无辜,派下属请蓝山姑娘搬家。结果被拒绝了。没办法,他只能亲自上门——然后就……

“死天死地死恁爸,葬千葬万葬蓝山。奴家,蓝山姑娘是也~”梅长苏眼见这位蓝山姑娘用镊子拔了鼻毛,叉开大腿挠痒痒,又托了托饱满的胸,最后用一指长二指宽的锉子磨指甲,只觉得胃里翻江倒海——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蔺晨来看了这姑娘一眼就回去吐得昏天黑地,一听说我要来就躲得远远的,活像小飞流躲他一样的灵活速度……

“这位……蓝山姑娘,这个,琅琊榜第五的柴明就要打上门来了,这里已经不安全了,还请……”梅长苏在心中大吼:父帅啊,救命啊,看到鬼啊!!!

一边甄平和黎刚已经精神恍惚——大白天看见鬼,不是比鬼还有视觉冲击力的脸,真是……这酸爽,蛋都碎一地。

“所以讲?这位公子你的声音这么温柔,长得这么一表人才,我噶意你啦。”蓝山姑娘害羞的捂着脸,满面羞涩。

身后的洒扫仆人终于忍不住吐出来。

“我说你啊你啊,天天就知道吐吐吐,你这样吐下去是会五脏亏损啊。”蓝山姑娘将扫地小弟扯过来又丢出去,挺了挺胸,摇了摇头,又继续,“我知道,像你这种年轻人,当然要攒一攒老婆本,你给我好好干,本姑娘绝不会亏待你!”说完还一副本姑娘如此大度你为何还没爱上我的表情看着梅长苏。

——我现在滚回去还能当作我没来过吗?

“啊,公子你刚刚说什么?是要请我去你家避难吗?”葬蓝山凑到梅长苏面前,对梅长苏动手动脚,还用娇羞的肩膀轻轻撞了撞梅长苏,让梅长苏差点没忍住把她一个过肩摔扔出去!

……

总之梅长苏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把她带回了江左盟——总觉得只要一回想棺材店里发生的事,就会头痛不已,脑中一片空白呢【正经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觉得还是不要回想起来比较好——by莫名失忆的梅长苏

……琰琰你玩的开心吗?

评论(1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