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苏靖EG】自挂东南枝(四十三)

琴箕和所谓的母妃不熟,也知道原身已经对静妃再无孺慕之情。就直接回府了——梅长苏在密道求见。


梅长苏见了靖王,发现他神色中俱是不满,还以为是为了卫峥之事,当即就跪下极力劝说,告诉靖王此时不是救卫峥的时机。要他放弃卫峥——他以为萧景琰会暴跳如雷,至少会和他争吵。可是……没有。琴箕没有动怒甚至没有回答,他忍不住抬头望去


——却见琴箕神色不动,只是右手撑着额头,双目微瞑,喜怒不形于色:“嗯,你说吧,我有听。”


“殿下……”


“我什么时候有说过要救他?我不会去救他,我要亲眼看·他·死!”



我可以不随意为了出手拆散眷侣杀人——但现在我只要袖手旁观,就可以看见失侣孤雁逆风飞,为什么还要出手救他呢?


这里又不是我的世界,他又不能有利于苍生正道——卫峥是林殊的副将,他死里逃生,被药王谷的素谷主所救并收为义子,改名素玄,娶浔阳医善世家云氏独女云飘蓼为妻,隐世埋名过了十多年


——七万人的仇就被娇妻美人给磨灭了吗?人渣!


这里的男人果然没个好东西,先是负心薄幸的林殊,后是忘恩负义的卫峥。


呵,要不是还有个列战英勉强能看,我早就弄死这群不知好歹的东西了!


我怎么做与你何关,你算哪根葱?!自己的副将都没在第一时间召回保护好,还有脸在这里慷慨激昂的教训我?!烦死了!(눈_눈)



原本听从列战英的请求要救人却在看见卫峥娶妻的情报后改变主意,要眼睁睁看卫峥去死的琴箕真是……棒棒哒~


“殿下你……苏某可以请问为什么吗?”梅长苏心中一惊——究竟景琰身上发生了什么,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怎么会……


“呵,不为什么,我看不惯他而已。”随机琴箕起身,一面口诵诗号,一面离开,“有情的也罢,无情的也好。情天已老,霜冷残裘,愿天下眷侣,不成其好。哈哈哈哈~不成其好啊!”


只留尚未回神的梅长苏一人独留在冰冷的密道中,直到苏宅众人担心他的身体将他带回。


梅长苏脑中一直回响着那句“不成其好”,犹如被雷霆劈成了灰烬,又像浸没与无边的海底,从骨髓里透出的冷意让他恍惚间连身上的病痛都感觉不到——景琰是因为卫峥娶妻,恩恩爱爱了十多年才拒绝救他!这个猜想让他只觉得一股凉意直直从脚底直刺心口——景琰!景琰!你究竟为什么如此痛恨这世上的燕侣莺俦?!为什么啊?!



连说要杀林殊的副将都说的这么平静无波,绝壁是由爱生恨了吧!琰琰你告诉我,你现在要是知道林殊骗你这么久,你是不是也会毫不犹豫的做掉我?_(´ཀ`」∠)_



对啊——by萧·赦天琴箕·景琰*^_^*



那我岂不是这辈子都没机会了?!Σ(゚д゚lll)



注孤生的梅长苏终于发现琰琰不要他了的事实——虽然方向不太对



啊多么痛的领悟~


梅长苏心中郁结,神思恍惚,一举一动都完全按照别人的指令来完成,连晏大夫都感觉到了他的反常——居然这么听话,这不科学!



哦,他只是懵逼了而已,没什么大问题,无需担心(눈_눈)


 


————————————————————————————————————————


明天坐火车,今天加一更

评论(1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