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苏靖EG】自挂东南枝(四十四)

“殿下,我们真的不救卫峥吗?”

“反正有这个林殊在,不会真正让他去死。”

“但是,已经失败过一次了呀!”

“你在担心?”

“是。”

“那就求我吧,求到我心软,我也许会救人也说不定呀。”

“求殿下!”

“诶?这就妥协了?”

这时候,又有一人走来,跪在琴箕面前:“聂锋也求殿下出手。”

“即使他忘记了赤焰的仇和冤,被美人腐蚀,关门过自己的小日子?”

“是,我们,是同袍!”

“而且殿下本人在的话也会相救的吧。”列战英匆匆补充道。

“算了,既然这是萧景琰的愿望,而小战英和这位聂将军又如此恳切的请求,那我就走一趟好了。你们记住,要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江左盟已经劫夺失败一次,夏江老货亦有防备,我这次会直接将方圆十里之人尽数放到。到时,你们就可大摇大摆直接将卫峥带出。

我要你们不仅带出卫峥,还要把所有悬镜司的犯人也都带出,之后皇帝就只会觉得是有人蓄意报复悬镜司——不会牵连我,好吧还有梅长苏。

之后还劳烦其他人扫荡一下金陵大户的金库,再顺便把江左盟的白痴都牵制住,别让他们把自己陷进去又连累别人!

就是要把水搅浑,让所有人都查无可查!

最后我会将此事伪装引导为江湖人为冤死在夏江手中的挚友的报仇雪恨——感谢大梁江湖事江湖了的规矩——既洗清了嫌疑,又挑起蠢皇帝对这个夏江的不满——我一想象到夏江那张老脸怒不可遏又束手无策的模样,我就开心不已呀~

回想琴箕的计划,一边飞快的下达各个命令列战英和聂锋对视一眼,都是一身冷汗——靖王这次是要不怕捅破天的玩个大的了!

一切准备工作只用了半天——感谢萧景琰的万能情报网——琴箕坐在琴后,开始她第一次大规模攻击——心魔念曲。

金陵城里,心魔横行。迷离的琴声勾起心灵最深处的欲望,受心魔影响,悬镜司内一团乱,人人皆是神志迷茫,逐渐失去意识。

“殿下,他们会……会没事吧?”列战英和聂锋一边把人往外扛,一边哆哆嗦嗦的问。

“啊,身体没有受到任何伤害,最多神志清醒之后,由于意识受损,脑部受到刺激,一时不能控制自己,出现些许行为不协调、记忆力缺失、幻听幻视……啊,对了,还有一定的几率变成傻子以外,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这都不算大问题,什么才算是大问题哦……

 

 

 

今天的战英也在为殿下的三观健在否而忧心

 

 

 

 

评论(10)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