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苏靖EG】自挂东南枝(四十五)

夏江几乎气疯了

——悬镜司遇袭,不仅丢了卫峥,居然还把所有的犯人都被劫走【怒】

更过分的是——当天的当班人员全部迷失在了人生的道路上【拜拜】

然后还特意留了花笺告诉他——关于大理寺地牢里莫·名·其·妙堆满了火雷之事他们会替他告知梁帝,叫他放心……【升天.jpg】

这他妈还玩个鬼啊玩!(╯‵□′)╯︵┻━┻

誉王质问夏江

——说好的扳倒靖王呢?!(#‵′)凸

——扳倒个屁啊!我都快倒了,究竟还有没有人性啦!整个金陵都被偷了一遍是几个意思啊?!╰_╯

——这么大的案子,还一点头绪都查不到!线索只有琴声……卧槽,难道要我把金陵城里所有会弹琴的都叫来弹一遍吗?!绝壁没用好吗?!Σ(゚д゚;)

——那怎么办?反正肯定是为了卫峥,不如直接扣到靖王头上ヽ(^0^)ノ

——然后靖王就会发病,陛下就会怀敷衍了事……——抓不到人赃并获,陛下才不会睁只眼闭只眼,信这种鬼话!

——还有一旦大理寺地牢里堆满了火雷之事被捅出……

我是挖了你家祖坟还是砸了你家祠堂?啊?啊?!

然并卵,无计可施的夏江大大又作了一次大死——他真的把罪名扣到了靖王头上……

夏江大大你好,夏江大大再见【再见】

“华阳初上鸿门红,疏楼更迭,龙麟不减风采;紫金箫,白玉琴,宫灯夜明昙华再盛,醉卧逍遥来。”

——知道这位是谁吗?陷害他?只有他坑别人,哪有别人算计他!╮(╯_╰)╭

好吧,话转回来——梁帝要求靖王上朝自辩。

“人不染风尘,风尘自染人。”龙宿觉得他大概需要佛剑给自己念念经,去去晦气——虽然佛剑更可能用佛牒来“爱”他……

朝堂之上,萧·儒门龙首·翳日一脉宿皇·三教流氓·疏楼龙宿·景琰静静的看着夏江巧舌如簧——班门弄斧!

龙宿闲闲的分心思考着在今日这个如此特别的经历中,他要怎么度过才不负自己华丽无双之名呢?真是苦恼啊——完全没把一朝堂的人当回事。

不过,为了能够尽兴,他还是勉为其难的展示了一下儒门天下龙首的机敏好辩

“世上哪个圣洁!”“定吾罪者,谁!”

作为结语的两句话,外加一身雄厚根基带来的威压,似笑非笑的表情,眼中却是遍布寒冰,昭示着龙宿莫名“被”顶包的不满。

隐隐的杀气充塞于室内——小角色的挑衅实在令人倍感乏味。

梁帝看看无言以对的夏江,又是更加对其不喜——挥挥手下了定论:靖王无罪,夏江擅离职守,造成金陵巨大损失,罚俸三月,思过一月。至于琴音伤人一案,就此成为无头公案,到此打住。

夏江妙计陷靖王——赔了帝心又折兵!

评论(8)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