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鸡排

【苏靖EG】自挂东南枝(七十)

历时三个月的散心之旅,梅长苏一共找出了近二十位“萧景琰”——平均每四天一个——蔺晨表示梅长苏你这是病,得治!

萧景琰本人则是窝在一边看笑话,没想到天道好轮回——猝不及防就见到了梅长苏。

萧景琰原本以玉葳蕤的身份和蔺晨也算是兴趣相投的文友,他原本是受了蔺晨的邀请以品鉴者的身份参加弦琴无上宴——创办者用的是御清绝的名字,萧景琰希望将这位琴主的绝学传承下去。等了几日,不见人来,一时兴起就换回原身去街上逛一逛——一定是早上脑子被门挤了!

“景琰!”梅长苏刚刚扑到好不容易换成原来容貌出门的萧景琰身上就被蔺晨拽住了,“我说长苏你清醒点!这位公子……”蔺晨一回头,整个人都懵逼了——眼前人跟早就驾崩的梁武帝萧景琰长得一毛一样! ̄□ ̄||

然后的事情就你懂我懂大家懂了——蔺晨因为萧景琰居然披马甲,尤其还是个才女美人的马甲,诓骗于他十分愤怒。于是除了要求梅长苏按时喝药调理身体以外,随他去闹。

梅长苏更是变本加厉的拿出当年金陵夺位,血战北燕的气势——死缠烂打,死缠烂打,还是死缠烂打

——除了死缠烂打你能换一招吗?→_→

——能!我可以和琰琰偶遇、偶遇、偶遇啊^_^

——呵呵…..

萧景琰终于被纠缠的烦了,冷着脸,静静的看着梅长苏——你还要继续疯下去吗?那双眼睛这样问,眸光通透的好像已经看尽了世间繁华落尽。梅长苏蓦地发现自己也许并不了解萧景琰——十二年的时光,毫不留情的在他们之间划下了不可逾越的鸿沟。

“你的选择,我理解,却不能原谅。你为了我的幸福离开我,却不明白,我的幸福就是有你。在这件事上,你没有过错,我也没过错,我们之间有的只是错过——不是错了,而是过了。已经交叉过的两条直线怎么会再次相交——赤焰是我们的交点,也是结束。往事已矣,还是就这样吧,桥归桥,路归路。放过这段孽缘,放过我,也放过你自己。”

推心置腹的说完,萧景琰也不管呆若木鸡坐着的梅长苏,径自离开。

——不是的,不是的,景琰你听我说,我从来没有要放弃你啊……

梅长苏有无数的话要说却一个字也蹦不出口,看着萧景琰远去的背影渐渐模糊——泪落无声却是心酸无比。

半晌后,房间里传来泣血一般的哭声,伴有低低的哽咽和诉说什么的声音……

晚上,收拾好了心情的梅长苏终于不再装疯——从见到萧景琰开始,他给自己下得暗示就自动解除了。他还是对着萧景琰各种热情,各种自来熟,却又注意起了分寸。这让蔺晨胆战心惊——你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啊?

“景琰我以后什么都听你,你给我一个机会,好吗?”

“呵呵!”萧景琰扔给他两块桂花糕,“听说梅宗主一路向近二十个‘萧景琰’深情表白?不许掉渣!”

梅长苏,搅动风云的谋士,终于在骚扰了一大群“萧景琰”之后,成功的找到了自家媳妇

——然并卵……依旧是在跪桂花糕括弧不许掉渣括弧完中度过了第一个和媳妇喜相逢的漫漫长夜……

——琅琊阁主曰:该!

自己做的死,哭着也要咽下去!不作死就不会死,你为什么总是不明白呢,酥胸?【摇头叹息.GIF】

评论(1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